【咖啡館】K&Mia Cafe凱米亞咖啡館 南港店|使用多元金流、落實電子發票

位於南港車站前興華路上的『凱米亞咖啡館』,周邊聚集辦公大樓、住宅區、校園包圍,又位於通勤要道上,每天早上八點開始營業,迎來的是附近辦公大樓的上班族、附近住宅的通勤族以及姍姍來遲的學生族,店內客人源源不絕,經常忙到不可開交。

替換紙本發票,落實電子化

        店家原交易行為就有開立發票,而剛好政府近幾年不斷的推廣發票電子化的政策,於是在要替換設備的時候我們也與老闆溝通,是否就這次更換設備的機會順勢把發票電子化,那相關的申請流程及文件都會有專業人員協助您轉換,老闆只需要提供資料文件、簽名即可,完全省時、省麻煩!

現金找零易出錯,支持多元金流新型態

        常常在人手不足時,客人到來還得放下製作中的飲料、餐點,或者是請客人稍後為您點餐,就在這忙亂之時就會容易有找錯錢的問題。所以,在介紹設備時,與店家有特別提及miniPOS最大的功能之一,就是整合了多元金流,讓兩大電子票證、第三方支付放在一台設備即可。且以悠遊卡來說,在台北市的使用率相對較高且店家又落於南港車站附近又有上班族及學生族群,都是高度使用者,若可多一種收款方式也是不錯。

        miniPOS是可以將悠遊卡整合在設備中,讓店家的櫃檯無需再多挪出空間擺放其他的設備或者QR-Code,這讓店家覺得十分的方便!然而老闆也認同多元金流支付的趨勢,也想試試多一種支付多一個收入,一口氣申辦了悠遊卡、一卡通、LINE Pay、台灣Pay,全部收在miniPOS裡,一機搞定、不佔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