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點餐系統結合LINE熱點,為消費者打造方便新生活!】

LINE熱點上線,店家的宣傳曝光新管道

LINE近年來積極推動許多和消費者生活貼近的服務,舉凡支付、交通、旅遊,LINE的身影幾乎無所不在。最近LINE也推出全新服務「LINE熱點」,從LBSLocation-Based Service)的角度,結合GPS定位和地圖模式,讓消費者可以立即獲得身邊所有吃喝玩樂店家的所在位置。透過這樣的服務,除了能夠讓用戶對LINE的使用黏著度提高之外,對店家來說也有了宣傳、曝光自己店家的新管道。

雲端小幫手與LINE熱點結合,方便消費者直接訂購

雲端生活家的雲端小幫手線上點餐系統,就是以LINE@為根基的訂餐應用服務。消費者只需要加入店家的LINE@,不用額外下載APP、也不需要另外註冊會員,就可以立即下單訂購餐點,不管是內用、外帶或者外送,通通都可以滿足。為了讓使用雲端小幫手的店家,能有更多被消費者看見的機會,現在只要採用雲端小幫手線上點餐服務的店家,我們將免費協助建置店家在LINE熱點上的POI資訊,並且附掛上我們的訂購連結,讓消費者可以更便利的完成點餐,享受店家提供的貼心服務!

增加店家曝光,提供便利服務,創造顧客回流

大環境的改變,餐飲市場越來越競爭,能夠維繫顧客關係、和消費者有連結的店家,自然消費者回頭上門,二度消費的機會也就越高。雲端小幫手線上點餐系統讓店家可以擁有獨立的LINE@來累積經營自己的顧客,線上訂餐的服務除了快速便利之外,也讓消費者可以省去現場等待餐點的時間,有效提升顧客滿意度,達到店家和消費者雙贏的局面!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