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能不知道,趕快來認領自己的LINE熱點吧!】

LINE熱點服務上線,店家曝光宣傳新管道

LINE現在推出以地理位置為基礎的全新服務「LINE熱點」,消費者只要透過LINE熱點,就可以馬上看到附近有什麼店家,點選內頁後還有路線引導模式,真的超級貼心。目前LINE熱點已經有超過萬筆的店家資訊在其中,而LINE熱點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不論是一般消費者或是店家老闆,都可以自行新增店家資訊和上傳照片,這讓用戶們都能夠成為豐富與完善店家資訊的一份子,也是LINE熱點越來越受矚目的原因。

認領自己的熱點,經營維護店家資訊

雲端生活家為了節省店家老闆寶貴的時間,只要配合採用雲端小幫手,就可以免費由雲端協助建置LINE熱點上的資訊。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LINE熱點的管理權,只能歸屬於該店家所有,包含之後如果要更新資訊、修改熱點裡的內容,都需要有對應的權限,這時候店家就需要完成「聲明店家所有權」的動作,來證明自己是店家所有人,如此一來就可以獲得資料管理的權限囉。

簡單幾步驟填妥資料,審核通過即完成認領囉!

首先,我們可以透過LINE熱點首頁裡的搜尋來找到自己的店家。點選進入內頁後,在基本資料裡,可以看到「聲明商家所有權」的按鈕,按下之後就會進入資料填寫頁,這邊LINE熱點會要求你寫下基本資訊、並提供營業執照、許可證等圖片資訊,來證實你確實是店家所有人。

待資料填妥送出後,LINE熱點會在約10個工作天內完成審核,並通知審查結果。審查通過後,恭喜你,你就完成熱點認領的程序啦!這時候從主頁左上角的選單進入後,可以發現最下面多一行「商家管理」功能,點進去之後就可以針對店家的資訊進行維護,是不是很簡單方便呢。

LINE熱點近期雖然還只是一個新的平台,但在台灣持有大量用戶的前提底下,可以說是潛力無窮,老闆們如果還沒完成熱點認領的,趕快加緊腳步完成聲明步驟,開始在LINE熱點上打造你的線上門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