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勾卡啊啦,手機點餐比較快】

用餐時間忙不過來,有沒有更好服務顧客的方式呢?

小小的店面裡,塞滿了學生和上班族,大家手裡一張單,等著排隊拿給老闆娘點餐。老闆在煎台汗如雨下,手沒停過,一直趕著出餐給客人。店裡面的電話響個不停,員工在外場穿梭送餐、收拾內用桌吃完的盤子和飲料杯,同樣忙得不可開交。因為電話一直沒人有空接,響個不停也不是辦法,老闆只好先把電話線拔了,先把店裡面該出的餐點處理完之後,再接受電話的訂單。

相信這樣的場景,餐飲業者都不陌生,每當到了用餐的尖峰時刻,預訂餐點的電話聲總是響個不停,偏偏這時候又沒人可以接電話,響得老闆心急、員工緊張,另一端的顧客因為沒人回應也不開心,對店家的服務滿意度因此下降,甚至有了以後用餐時間不要選這家店的想法。上述的問題,假如我們可以提供給消費者打電話以外預約餐點的方式,是不是就可以同時滿足店家接單賺錢、消費者順利點餐取餐的需求呢?

自助點加線上支付,消費體驗超順暢

老闆們的心聲我們都聽見啦!現在就讓雲端小幫手LINE手機點餐系統,幫你把上述問題通通搞定。雲端小幫手LINE手機點餐系統,讓顧客可以透過自己的手機進行餐點預定,只要加入店家的LINE好友帳號,就可以直接從裡面進行訂購,操作過程簡單直覺,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很適用。

當消費者下單完成,雲端小幫手的雲端出單機會自動列印訂單,將消費者的取餐編號、訂購的品項、金額都條列在上,店家只需要依照訂單的順序備餐,消費者到了付款、取餐就可以走,除了節省消費者在現場等待的時間外,老闆也可以省下幫顧客點餐、確認餐點的時間,讓人力可以應用在備餐或是服務現場客人身上,對提升顧客滿意度來說相信也更有幫助。

除此之外,雲端小幫手也提供線上金流付款服務(店家可自行決定是否申請使用),包含常見的LINE PayApple Pay、以及信用卡刷卡服務,消費者可以在點餐過程中同步完成支付,這樣一來到現場取餐可以直接領了就走,最適合提供給趕時間、有上班打卡壓力的上班族使用。

有效分流電話訂單,提高服務效率與顧客滿意度

雲端小幫手希望把點餐作業轉移到消費者身上完成,讓這段作業時間可以轉移到店內的其他服務上。換個角度對消費者來說,排隊點餐也不是一個好消費體驗,設想一群人站在櫃台前面等待跟點餐人員進行點餐,假使前面的顧客偏偏又舉棋不定、或是正在用電話跟其他人確認想要點的餐是什麼,都會讓人有不耐煩、沒有效率的感受。

這時候如果消費者可以提前自己點餐,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決定自己想吃的餐點,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其他人、或者被其他人影響,店家也不用派工作人員站在櫃台等客戶決定餐點、和每位顧客確認餐點內容(還有可能會聽錯、寫錯),可以把時間跟精神拿去做其他店內事務,這對店家來說都是提升服務效率與顧客滿意度的機會,相信對店家與消費者來說都是節省時間、方便快速的訂餐好方法。老闆們~生意太忙沒時間接電話嗎?趕快用雲端小幫手來替你分流訂單,滿足顧客吧!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