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餐廳】WTC Café by 世貿聯誼社

        位於台北世貿中心國貿大樓的一樓,是一個安靜、低調與舒適用餐角落。供應方便、快速和美味的早餐、咖啡、飲料、午茶糕點等,更是忙碌的商務人士午間用餐的最佳選擇。

票證、信用卡、第三方支付|結合金流,收款功能無限大

        WTC Café在早餐與午餐時段,都常常大排長龍購買早餐或者商業午餐便當,為了解決這樣的情況,從交易狀態進而改善。協助WTC Café申請一系列的支付,悠遊卡、信用卡、LINE Pay、台灣Pay並做設備上的串接收付,可以讓店家無需擺放其他設備及各種QR-Code佔用櫃檯空間,只要一台設備即可做所有的款項支付,亦可解決商務人士、大樓員工、一般民眾的排隊消費情形。

雲端報表,即時上傳|營運概況不漏接,管理的好幫手

          這麼多的交易狀態,是不是會導致很難管理報表?答案:不會。我們提供專為店家設計的後台系統『頭家網』,裡面提供了營業銷售概況銷售總表商品銷售表交易明細表電子發票發票明細表等各項報表。每一項報表皆能清楚的看見店家帳務、商品販售、交易模式等的狀態,促使店家更能輕鬆的管理營運,而所有的帳務明細皆為即時上傳,即使店長、會計、老闆不在現場依然可以即時掌握營運概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