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老闆告訴你,小幫手帶來的4大優點

多加精緻早午餐的老闆娘,和我們分享導入雲端小幫手之後,最有感的4大優點:

1. 不用接電話,耳朵好輕鬆!

和大多數早餐店的業者一樣,對於電話訂單是又愛又恨。客戶願意打電話來訂餐,店家有生意上門當然很開心,但接電話這件事情本身是一件非常費力的工作。老闆娘說,很多時候顧客打來會有收訊不好的情況,那時候要反覆和顧客重複確認餐點內容,非常的辛苦。再來,很多顧客都是等電話接通的時候才開始想要吃什麼,如此一來店家接電話的人也只能等待顧客決定餐點內容,對忙碌的早餐店來說,這種情況更是讓人焦慮。另外,老闆娘也表示,每天接電話對耳朵來說也是一種負擔,一整個禮拜聽下來,耳朵常常會覺得很疲勞,但不接也不是辦法,真的很為難。

不過,自從使用雲端小幫手後,顧客自己用系統點餐,品項齊全而且調味加料都可以自選,漸漸的電話訂單逐漸轉移成系統點餐,老闆娘可以不用一直守在電話旁邊,能夠把時間和力氣省下來專心備餐跟服務現場的客人,當然耳朵也獲得休息的時間,讓老闆娘非常開心。

2. 外帶顧客先點,節省時間更便利

早上學生上課、上班族上班的時段,通常就是早餐店最忙碌的時刻。一時之間湧入大量的訂單,有的時候難免手忙腳亂,這個客戶要結帳算錢、那個客戶說又要加點、旁邊的客人催促還要等多久,店家多半會很有壓力,心情也會特別浮躁。然而,導入雲端小幫手之後,顧客可以趁通勤、盥洗的時間透過手機下訂,店家接單之後也能夠在顧客到店取餐前的這段時間先進行備餐。如此一來,消費者可以節省到現場點餐、等餐的時間,店家也因為提前作業,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做餐,心理壓力自然也就不會這麼大。

3. 內用先點,人到餐點就上桌

除了外帶之外,老闆娘也觀察到,有許多現場內用的顧客,也會使用雲端小幫手先點餐,等人到現場之後就可以立即享用美食。對消費者來說,這樣的服務流程無疑可以增加正面的消費體驗,除了在現場不用等待之外,一入座馬上就有熱騰騰的美食餐點送上桌,更是有一種備受禮遇的感覺。對店家來說,這樣的服務流程省去店員幫顧客點餐、做餐、送餐所需要的時間,也間接為內用創造了更多翻桌率,讓店家有更多的彈性服務現場的客戶。

4. 顧客養成使用習慣,有效提升消費頻率

當消費者開始使用、並獲得在雲端小幫手上訂餐的正面體驗後,消費者會逐漸養成習慣,久而久之便會固定透過系統向店家下單點餐。如此一來,顧客的消費頻率將會提升,這樣的現象我們也在眾多使用店家中獲得證實。由此可知良好正面的消費情境與體驗,對顧客來說至關重要,尤其在忙碌的現代社會,可以幫助顧客節省時間,更是一大無可取代的利多。

您覺得接電話寫單很耗費精神和時間嗎?您是不是希望有更方便的服務流程與更高的顧客滿意度呢?雲端小幫手相信會是您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