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床號|市政府早午餐|餐點品項多元,自製「辣菜脯肉排蛋餅」超特別!

這間隱身在台北松菸巷弄中的工業風早午餐「啟床號」,有相當多的特色餐點能夠選擇,像是:芋泥肉鬆吐司、辣菜脯肉排蛋餅、港式蘿蔔糕等等…多樣化的選擇加上貼心的餐飲服務,是在地人必推的寶藏店家。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泰式起司蛋打拋豬帕尼尼」 光是聽名字就很澎湃啊!!豬絞肉以辣椒、泰式醬油、九層塔、魚露等泰式香料去拌炒,微辛辣的口感相當開胃,加上鹹甜濃郁的起司與豐富的用料,一口咬下直接幸福感爆棚,完全補足一天活力!

啟床號除了提供多元的外送服務,也有開通LINE線上點餐,外帶的朋友可以多多利用,趕時間的上班日早晨也可以輕鬆預訂餐點,快速方便不用等,讓每日食光更加愜意。

🥪《啟床號 台北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9號(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 –14:00

營業電話:0933 809 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