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味堂|汐止健康餐盒|美味無負擔的低卡水煮餐

隨著現代人開始注重飲食健康,「健康水煮餐盒」也因此越來越受歡迎,成為追求健康或是有減脂需求的外食族福音。位在汐止區福德一路上的 「圓味堂」, 主打低卡、高蛋白的烹調方式,還有豐富的主餐口味可以選擇,讓你在追求健康之餘也能吃到美味多變的菜色!圓味堂每一份餐點都有熱量標示,還有專為健身者推出的「高蛋白雞力餐」,滿滿的高蛋白組成配上時令水煮蔬菜與紫米飯,足夠的份量吃起來滿足又無負擔!若是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推薦可以選擇「香蒜椒鹽牛五花」或是「韓式泡菜梅花豬」。

選用當季食材搭配簡單的烹調方式,圓味堂不只希望讓客人品嘗到食物最原始的風味,也希望透過更方便的管道讓你輕鬆把健康帶回家!打開圓味堂線上點餐,立即預訂健康餐盒,繁忙的上班日也能第一時間享用營養美味的餐點,為接下來的生活注入滿滿能量~

🍱《圓味堂》

店家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0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五晚、週日公休

營業電話:02 2692 3269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924gjs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