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饅頭|LINE點餐上線!想吃台北超人氣饅頭不用排隊等

創始店位於大直的特色饅頭店「孔子饅頭」,店家採用老麵發酵製法,過程不加任何酥油、防腐劑與人工甘味劑,僅以天然酵母香氣做催發,希望發揚低糖、少調味的傳統老麵文化,降低對現代人腸胃的刺激與負擔。孔子饅頭口味非常多元,像是:牛奶蔓越莓、南瓜乳酪、雙籽棗核包等十幾種,讓你每天吃也不會膩!饅頭餡料百百種,店家加料也是毫不手軟,不少網友大推「堅果核桃饅頭」,不僅口感香Q彈牙,每一口都咬得到核桃、腰果、葵花子、枸杞、葡萄乾等滿滿的內餡,完全是真材實料的美味阿!😍

將千年古人的智慧放進口中,品嘗到傳統風味的同時也感受到現代多元豐富的口感。每天手工現做,一天熱銷超過千顆的孔子饅頭創始店、板橋子貢店也開放LINE線上點餐囉!現在你可以隨時透過手機預約餐點,再到店裡輕鬆將熱騰騰的美味饅頭外帶回家,想吃超人氣饅頭不用再到現場大排長龍拉!

🍽【孔子饅頭/台北大直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 –20:30/週日公休

營業電話:02 2533 6655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051xqwjl)

🍽【孔子饅頭/板橋子貢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4-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 –20:00/週日公休

營業電話:02 2955 2777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221fnz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