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人氣日式居酒屋「夜酌」,LINE點餐外帶馬上拿!

下班最喜歡跟三五好友一起到居酒屋小酌放鬆一下啦!各式美味的串燒烤物與酒水絕對是療癒上班族心靈的最佳良藥~❤️

光聽名字就有滿滿日式氛圍的「夜の酌居酒屋」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木造屋建築風格搭配店門口掛滿燈籠的設計讓人有種置身日本街頭的錯覺。店內餐點選擇非常多元,除了串燒類以外,也有海鮮、解膩的沙拉小菜可以作選擇~網友推薦必點他們家的鱈魚肝,口感綿密入口即化,配上一些蔥花和洋蔥去腥又增香,是店裡超人氣的下酒菜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一入座店家便會先上免費雞湯,真的是暖心又暖胃,冬天來超級加分。

細膩的料理手法與親切的服務讓夜酌人氣居高不下,平日下班時段也有滿滿的人潮,建議一定要提早來候位。若是不想現場排隊人擠人,你除了可以透過 夜酌的LINE官方帳號 線上預約點餐再到店外帶,免去等待的時間,還可以選擇外送服務,讓夜酌將美味直送到你身邊!立即下訂,疲憊的下班時間也能輕鬆享用人氣串燒,搭配一杯生啤,享受夜晚微醺時光!🍻

夜酌居酒屋–忠孝店 菜單(更新日期:2022/03/04)

🏮夜酌居酒屋–忠孝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3號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9分鐘)

營業時間: • 週一 18:00-00:00/週二公休

                     • 週三、週四、週日 18:00-01:00

                     • 週五、週六 18:00-02:00

營業電話:02 2711 1282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544srg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