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早餐|堅持純手工製作!「元素手工漢堡」健康與美味兼具的好選擇

有別於一般大家對漢堡油膩又罪惡的印象,這間位於信義區的「元素手工漢堡專賣店」,特色就在店家使用自製的手工麵包與漢堡肉,堅持無其他添加物,以食材的新鮮度取代過多的調料,提供客人純粹無負擔的美味。

網友首推「雙層牛肉蛋堡($95)」,外酥內軟的漢堡包搭配超厚實的自製手打肉排,再加上新鮮生菜、番茄等配料,吃起來飽足又多汁,完全沒有一般漢堡肉排的乾口感,讓人一吃就無法停阿!

每天上班總是匆匆忙忙、想吃早餐又擔心餐點現做等太久?那就先點餐再出門吧!元素手工漢堡除了與外送平台合作,針對外帶的消費者也有提供線上點餐服務,讓你可以提前預約點餐,節省現場等待的時間。

立即加入 元素手工漢堡LINE點餐帳號 好友,吃早餐不用再排隊!😍

元素手工漢堡店菜單(更新日期:2022/01/06)

🍔元素手工漢堡專賣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23號

🚊台北101/世貿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06:00-15:00/週六公休

營業電話:02 8733 1119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221qkw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