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市場超人氣便當「安東食園」,限量蜜汁雞腿線上訂不用排隊搶!

「安東食園」位於大安區的安東市場內,是營業超過30年的老字號人氣便當店,他們家每日限量的招牌蜜汁雞腿飯更有著「台北最強雞腿便當」的美名,經常開賣不到半小時就秒殺完售,太晚來可是買不到!

店內平日主要販售5種便當餐盒,假日則是提供多樣江浙風味的家常菜(菜色於前一天公告在店家的 FB粉專 跟 線上訂餐系統)除了招牌必點的蜜汁雞腿,採用澳洲牛腱肉下去燉煮、帶點辣勁的「紅燒牛腩」和好吃到曾經上過電視節目的「紹興滑蛋」也都是相當熱門的外帶菜色,打包回家配飯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安東食園 – 線上訂餐

📣 隱身在安東市場內,每天還沒到營業時間就排爆的人氣便當店安東食園,現在也能使用 LINE線上訂餐囉!

用線上點餐提前預約餐點,到店就能免排隊、直接取餐!連一開店就被搶光的蜜汁雞腿便當也能預訂!現在就打開 安東食園線上點餐 並下訂,輕鬆享受老字號人氣便當的好滋味😍

LINE點餐新上線!招牌蜜汁雞腿飯提前訂購不用排隊搶

🍱《安東食園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75號(安東市場138~141攤位)

🚊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 09:00-13:00/週一公休

營業電話:02 2706 9348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129beg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