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市場裡的大廚小攤「何記港式私房菜」,招牌乾炒牛河沒預訂吃不到!

香港五星大廚竟然隱身在傳統市場裡!

在Google上評價高達4.6顆星,位在大安區成功中繼市場二樓的「何記港式私房菜」,老闆何師傅是道地的香港人,曾先後在台灣、徐州、北京等第擔任過星級酒店主廚,疫情前幾乎都留在中國大陸工作,直到今年3月才落腳至新開幕的成功中繼市場。

札實精湛的好手藝也讓何記港式私房菜在市場以光速累積了一票鐵粉。每到中午用餐時段,攤位前總是聚集許多人潮,很多網友們大推「乾炒牛肉河粉」,河粉Q彈、牛肉鮮嫩,加上蠔油快炒的美味讓人銷魂到不行!❤️ 另外像是「魚子燒賣」和經典的「港式瑤柱蘿蔔糕」也都是攤位的人氣餐點,喜歡港式料理的朋朋們不要錯過拉~

何記港式私房菜 – 線上訂餐

想要立即享用香港五星大廚的好手藝嗎?不用猛打電話,只要透過 何記港式私房菜LINE線上點餐,就能輕鬆預訂!😍 現在就加入好友,各式熱門菜色想怎麼點就怎麼點,不怕晚來撲空吃不到~

何記港式私房菜 菜單(更新日期:2022/10/06)

🍲《何記港式私房菜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20號(成功中繼市場2樓22攤位)

🚊科技大樓站,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10:30-13:30/週一公休

營業電話:02 2706 7011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357kma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