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人氣下午茶「御兔雞蛋燒」,不只好吃又好拍!

雞蛋糕絕對是下午茶的熱門選擇之一,外酥內軟的口感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好喜歡!這間位在台北東區的「御兔雞蛋燒」,主打御守跟玫瑰花造型的雞蛋糕,除了造型吸睛可愛外,店家堅持不使用預拌粉,麵糊每日新鮮現打,並選用紅心蛋、香草籽及牛奶純天然製作,做出來的雞蛋糕外酥內Q、蛋與奶的香氣濃郁,真的是讓人吃一次就愛上阿❤️

御兔雞蛋燒有多達11種口味可以選擇,不定期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選擇障礙的朋朋可以點「熱銷綜合($70)」:有雙重起司x2、香草卡士達x2、熔岩巧克力x1,一份共5顆。喜歡有口感的推薦點黑糖麻糬,吃得到一整顆麻糬又不會太甜很可以。另外,店裡也有販售茶類飲品與拿鐵,搭配微甜的雞蛋糕吃起來剛剛好,還可享組合折扣價(買任一餐點加購飲料折5元)唷!

好吃的雞蛋糕下午2點後才開賣且現點現做,不想排隊等待的朋友可以使用訂餐系統提早預訂,指定時間到店就能直接拿到熱呼呼的雞蛋糕囉!

立即加入 御兔雞蛋燒LINE點餐 好友,快來品嘗好吃又好拍的造型雞蛋糕吧!😍

御兔雞蛋燒菜單(更新日期:2023/01/29)

🧁御兔雞蛋燒 — 雞蛋糕及飲品專賣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5之2號

🚊忠孝復興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雞蛋糕14點後開賣唷)/週六、日公休

營業電話:0933 594 492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704ajw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