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文青風手搖「微胖手作茶飲」,招牌必點芋圓烏龍鮮奶!(含菜單)

位於松山區台安醫院附近的文青風手搖飲「微胖手作茶飲」,是在地人非常喜歡光顧的一間飲料店。除了飲料種類相當多元,店面裝潢還有一隻可愛的微胖娃娃搭配白淨牆面,讓客人買完飲料可以馬上來一張文青IG網美照打卡分享~

網友推薦必點微胖特調系列「芋圓烏龍鮮奶」,芋圓Q彈有嚼勁,茶味香濃不澀,鮮奶讓烏龍的味道變得更溫和順口,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點什麼一定要試試這款;另外像是「桂花烏龍」和他們家的起滋奶蓋系列也非常受歡迎,若是喜歡清爽系飲品的就買高山金萱!

微胖手作茶飲 – 線上訂餐

下午工作到厭世、想來杯手搖飲轉換心情嗎?只要透過 微胖手作茶飲LINE線上點餐,線上先預訂就能直接到現場帶走,免排隊免等待超方便,附近上班族朋友可以多加利用~現在就加入點餐好友,外送2公里滿$200就能免費外送!

微胖手作茶飲 最新菜單(更新日期:2023/01/29)

🧋《微胖手作茶飲 — 長安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90號

🚊南京復興7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0:00/週日公休

                     • 週六 11:00-19:30

營業電話:02 2740 9666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waitpl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