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labo 墨拿|台北東門捷運站咖啡推薦,必試招牌酪梨拿鐵美味又好拍!

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的「mo labo 墨拿」,是一間從廣州發跡來台的咖啡茶飲店。質感純白的店面風格給人一種清爽舒適的感覺,店裡主要以外帶為主,也有提供少許的座位,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在戶外座位喝咖啡聊天⛱,感受一下置身國外露天咖啡廳般的悠閒氛圍。

mo labo 墨拿的飲料選擇相當多元,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在IG上被網友們瘋狂洗版的「墨墨牛油果拿鐵($200)」!將酪梨果肉🥑挖空,以酪梨殼當作咖啡杯來盛裝拿鐵,還會附上一碗店家手炒的黑糖蜜,搭配酪梨果肉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酪梨控絕對要來試試看!

🥑 mo labo 墨拿 – 線上訂餐

炎炎夏日想喝飲料還要排隊排到滿身汗嗎?現在透過 mo labo 墨拿 線上點餐服務,輕鬆在家點好飲料,到店直接取餐就能走!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完成訂購,免排隊免等待,省時又方便,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 mo labo 線上點餐流程 ⬇

STEP1.加入店家的 Line好友後,點擊下方選單「我要點餐」進入點餐頁面

STEP2.選擇想要的餐點跟數量,完成後按下「確認訂單」

▼ 飲料除了調整冰塊與甜度,也有客製化加料可以選擇,如果有其他特殊需求,也可以填寫在後面訂購資訊「備註」欄位,讓店家知道喔!

STEP3.選擇取餐方式/時間與付款方式

▼ mo labo 線上付款方式支援 街口支付LINE PAY

STEP4.取得訂單明細與編號,輕鬆完成訂購 🎉

▼ 到店後告知老闆你的取餐編號,就能直接取餐享用囉!

🥑《mo labo 墨拿–台北永康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26號1樓

🚊捷運東門站4號出口,步行4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營業電話:02 2395 8965

加入LINE 線上點餐:點我看菜單/立即訂餐 (LINE ID:@609pwmr